便民提示

晋城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19-08-21 11:24 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晋城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考生上午7:00准时报到。
  地点:晋城市实验中学(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25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本次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0356-2198605
  附件:晋城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晋城市公务员局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