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

全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8-06-22 16:50 晋城在线

全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6月22日上午,全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住建局、卫计委、旅发委代表行业部门汇报2018年上半年消防安全责任制履职情况,市公安局负责人宣读了《晋城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

    王斌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消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好、落实好我市消防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紧盯问题、突出重点,抓好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按照《方案》要求,主动履责,扎实开展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