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

红星街这段路要全封闭施工

2019-06-21 14:47 太行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红星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泽州路至兰花路)段将于6月23日开始封闭施工,请过往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山西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公告显示:红星街道路提升工程(泽州路至兰花路)段,定于6月23日18时至6月28日24时对道路路面进行铺装,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车行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与停放,非施工车辆及行人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建议沿线市民提前规划好施工期间的出行路线。

  记者留意到,红星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泽州路至景西路)段将于6月22日18时至6月25日24时对道路路面进行铺装。这意味着红星街道路提升工程(景西路至兰花路)段全面进入路面铺装阶段。

  红星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常勇伟告诉记者,红星街道路提升工程路面铺装期间会全线封闭,逐段放行,也就是说铺设完成一段,放行一段。

  “红星西街(泽州路至景西路)段将于26日全部结束施工,红星东街(泽州路至兰花路)段将于28日全部结束施工。”常勇伟表示,一旦施工结束,红星街将全线恢复通车。(记者郭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