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服务

晋城市市区2013年度限价普通商品住房轮候家庭公开配售公告

2014-08-05 08:00 晋城市人民政府

    根据《晋城市市区2013年度限价普通商品住房配售方案》规定:“未选购房源的轮候家庭,在轮候期(轮候期一年)内,凭本次所抽取的选房顺序号可直接优先进入下次选房”。目前晋城市市区(东上庄地块)限价普通商品住房1813套已办理了预售许可。定于2014年8月11日—13日在君悦湾限价房接待中心(白水东街与桃苑路交叉口东南600米)对市区2013年度限价普通商品住房轮候家庭进行配售。轮候家庭可到君悦湾限价房接待中心领取《选房手册》,也可登录“晋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房屋征收补偿管理监督网”详细了解配售方案。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直接到君悦湾限价房接待中心咨询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356—8888862      8888863    

 

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