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郭治琛参加晋城市(深圳)项目推介洽谈会

2019-06-24 18:52 晋城市人民政府

   近日,晋城市在深圳开展项目推介洽谈会,市招商局、开发区、各县(市、区)和珠三角地区的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和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郭治琛在致辞中说,晋城是山西省辖地级市,位于山西东南部,地处中原经济区核心圈,是一个矿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风土人情纯朴的好地方。晋城是人文始祖炎帝的故里。历史的悠长,留下了唐宋金元时期众多的古建文化。明清的繁荣,造就了能与欧洲古堡并论的太行古堡。这里不仅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更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近年来,晋城与珠三角地区的合作越来越多,签约的项目正在逐步落地,形成了有益的合作范式。目前,晋城正主导推动煤层气、装备制造、冶铸、现代服务业和全域旅游等产业发展,产业政策日益完善,投资环境不断改善,诚邀各位客商走进晋城、投资晋城、发展晋城,共创美丽晋城美好的明天。

  推介会期间,郭治琛还到前海(蛇口)自贸区、腾讯集团、华强集团、深圳博物馆改革开放四十年展和南山区人大进行了考察学习。(撰稿:蔚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