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强化“放管服”为企业谋发展

2018-11-14 10:23 晋城在线

  今年以来, 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认真贯彻国务院“放管服”要求 ,积极为纳税人减税降负,响应山西省“万民税务干部入企服务”活动,组成 “税收政策大讲堂”,持续开展走进晋煤、走进兰花、走进晋城银行等系列服务活动,收到了显著成效。

  个税改革是给职工“涨工资”、送红利。晋煤集团有14.5万职工,兰花集团有2.6万名职工,晋城银行有2700名职工,是这次个人所得税改革的主要系统,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局长张锁林带领“税收政策大讲堂”小组,专门召开“晋煤集团减税降费对话会”,签订了《税收共治合作协议》,双方就个人所得税政策落实、“三供一业”税收政策、核定征收印花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副局长关保利带队走进兰花集团,紧紧围绕税收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税收政策宣传团队和“党员先锋队”坚持“一个杆子插到底”,先后两次为该公司及下属企业开辟“千户集团税收大讲堂”,细心讲解个税改革和税收风险管理,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称赞。他们走进晋城银行,为该行详细列出了减税、减负、个人所得税清单。把“晋城市千户集团税收大讲堂”推向高潮。(供稿:王卫明 郭红刚 李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