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晋城公路分局全力以赴扫雪除冰保畅通

2019-01-10 17:10 晋城在线

 

  公路人“以雪为令”,再次打响扫雪保畅攻坚战。1月9日,晋城地区普降小到中雪,由于近日气温持续走低,落雪成冰,给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行造成较大压力。雪情即是命令,晋城公路分局所属各公路管理段应急保畅队伍第一时间上路撒布融雪剂、清理积雪,力争我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通行不受降雪影响,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针对不同路段的情况,在机械除雪的基础上,针对陡坡、急弯路段抛撒防滑料,在重点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收费广场及车道、岛头的积雪清理干净,给过往的驾驶员营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晋城公路分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到扫雪保畅工作一线,路政人员重点加强对陡坡、急弯路段的巡查力度,做到第一时间了解险情、迅速处置。

  冰冻雨雪,为了您的平安出行,我们永远在路上。截止发稿,晋城公路分局各单位共出动扫雪设备三十余台,人员近百人,以实际行动保障了我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

  恶劣天气驾驶车辆,请您减速慢行,路遇我们养护工人扫雪作业,请礼让三分。寒冬里,他们是最美晋城公路人。(供稿:晋城市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