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晋城公路分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5 14:56 晋城在线

  1月14日,晋城公路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晋城公路分局党委书记张根法同志主持会议,晋城公路分局班子成员、驻市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根法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切实抓好中心组、党支部、干部职工等各级各层次的学习教育。当前要把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摆在首要位置,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认真学习和反思省、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典型案例教训,对中央和上级重要讲话精神、重大决策部署要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要深刻汲取“陕西神木矿难”的沉痛教训,持续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供稿:晋城市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