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行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创新发展座谈会

2019-03-18 17:57 晋城在线

  3月15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行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创新发展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晋城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各寄递企业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目前发展现状,展现“2018年综合素质提升年”取得的成效,并围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分别就如何借助晋城区位优势建立转运仓储、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快递整合发展、配送合作、快递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踊跃发言。市客运中心就“快递+公交”下乡进村合作模式与参会企业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齐行动,兴起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各企业要借助此次大讨论,进一步转变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化产业融合、加大协同力度,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二是集中破解难题、打破发展瓶颈,打通“最后一公里”和“最远一公里”;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绿色发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坚持安全为基、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行业平稳运行。

  全市各品牌企业负责人、乡镇快递企业代表,以及市客运中心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供稿: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