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的讲话

2019-05-21 11:26 晋城在线

  5月20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我省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使全省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全省广大群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牵引全年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积极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更加自觉地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重点突破,以“革命加拼命”劲头奋力作为,把学习、思想和工作的革命不断引向深入,以一季度“开门红”的良好开局为牵引,乘势而上,推动全年商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变“开门红”为“全年红”。(供稿:晋城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