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6-17 16:15 晋城在线

  6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炎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讲话精神、全市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大会讲话精神和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随后,李炎同志就全局2018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重点。他强调,2018年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对老干部的政治引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发挥作用为目标,大力培树典型,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他指出,对于2019年党建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