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鲍瑞卿深入市防震减灾中心调研

2019-08-20 17:04 晋城在线

  8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鲍瑞卿带队深入市防震减灾中心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洪太、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建军、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魏亚东、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敏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防灾减灾科普馆、市地震综合观测站,听取了市防震减灾中心毕明荣主任对市防震减灾中心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汇报。

  鲍瑞卿就市防震减灾中心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刻认识政治引领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根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抓好防震减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监测预报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抓好防震减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要抓好班子建设,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做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防震减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知责、明责、尽责,确保责任层层落实;五是要逐步理顺关系,要逐步理顺机构改革后人、财、物、党建等方面的关系,防震减灾工作要一如既往认真落实,业务工作要大胆想、大胆提、大胆做,做到心往一起靠、话在一起说,力往一起使。(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