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金凤社区开展“联点共建”系列活动

2019-08-21 17:38 晋城在线

  8月20日下午,交警支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金凤社区开展“联点共建”系列活动。

  一是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志愿服务队员在金凤社区二小区、三小区开展了一场清理小区牛皮癣的专项行动。队员们提着水桶,拿着剪刀、刷子、小铲、抹布等工具,各自分工,井然有序,对墙壁、单元门、楼道内的各类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除。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大家有的用小铲子,有的用绑有铲子的长杆子,有的用抹布擦拭,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力争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二是打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帚和簸箕,把金凤社区小巷、大院、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处的卫生死角打扫的干干净净。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了居民楼道内堆放的易燃杂物,用实际行动提醒广大辖区居民,美好整洁的社区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

  三是入户宣传走访。志愿服务队员还分组走访社区住户、沿街门店,提醒广大群众,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请大家规范停车秩序,拒绝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拒绝在楼道堆放杂物,消除楼道里的消防隐患。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整治效果,并在金凤社区广大居民中传播了文明交通和环境保护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