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8 16:12 晋城在线
  10月17日下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都高峰、车颖贞出席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从课题选择、调研开展情况、问题分析、应对措施、解决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交流发言。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首先传达巡回指导组推进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建议:一是聚焦主题主线不走神;二是聚焦工作重点不散光;三是聚焦分类指导不跑偏。以一抓到底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陈高晋主任总结时指出,通过交流,要正视治超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推动治超工作发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