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4:52 晋城在线

  

  1月14日下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治超事务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总结不是终结,收官不是收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要全力抓好整治落实,结合群众心声,持续聚焦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的问题,深挖内扩,举一反三,全面、彻底、公开进行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总结,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不断建立完善市治超事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制度,强化执行、突出实效,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治超事务中心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做得实、行的远。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治超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