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关心慰问党员志愿者

2020-02-21 16:35 晋城在线

  2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副局长郭旭勤,深入晋城火车站、城区南村镇富源小区、泽信苑小区、鸿程小区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问候。

  在抗击疫情防控期间,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闻令而动,全员动员,团结一致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党员积极踊跃报名,胸戴党徽,亮明身份,分批次参加到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无论白天或黑夜,严格坚守岗位,实现精准检测、精准记录、精准处置,协助社区入户排查,维护现场公共秩序,做到言行规范、举止文明。

  慰问中,李炎同志与党员志愿服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要求他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构建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做好协调推动工作,化解疫情防控引起的问题和矛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造成影响。希望党员志愿者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听从指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严格要求、严于律己,站好每一班岗,同心协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李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