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宅”家防疫情 网上学急救

2020-02-22 15:43 晋城在线

  疫情期间,晋城市红十字会特开设线上初级救护员培训课程,让您“宅”在家里学习急救知识,让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员。

  报名注意事项

  01.报名时间

  2020年2月19日-3月8日

  02.培训名额

  每日开通100个名额

  03.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好基本信息提交即可,每天报名截止时间为下午4:00。

 

  04.报名查询

  1、关注微信公众号“红十字救护培训”,在次日推送的消息中查询培训报名成功名单,学员按照已公布的报名成功名单即可登录网站进行学习。

  2、咨询电话:0356-2054121。

  05.学习方式

  1、网址:http://shanxi.jiuhu123.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红十字救护培训”, 点击菜单栏“在线学习”。

  3、救护在线APP客户端:(扫码下载)

  

 

  登陆账号:身份证号码登陆密码:123456有效期:开通学习账号后有效期为7天,期间可反复登录学习。

  06.课程名称

  初级救护员培训

  07.注意事项

  本次学习为线上理论课程学习,学员完成线上学习后,打印学习平台提供的成绩合格单,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拨打热线电话即可报名线下实操课程。线上理论成绩和线下实操成绩均合格后,即可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注:年龄满十八周岁)

  晋城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9日

附件:学员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