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会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建设

2022-06-23 11:06 晋城市卫健委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工作要求,6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余庆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历届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党史、中共晋城党史等内容,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题讲座。

第二阶段由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主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论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和《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等内容,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教育和宣传,营造良好的意识形态工作氛围;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作为日常工作,时时关注,处处留意,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努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夯实组织建设,推动党建提质增效,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多措并举、统筹抓好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实现廉洁用权、廉洁行医、廉洁办事,以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推动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