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24 08:57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6月20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党风廉政”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两个专题,集中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交流发言,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发表的署名文章以及组织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守好廉洁门,筑好防火墙,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好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政治工作体现到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标杆城市和新型智慧城市标杆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强调,全局上下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转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向顽瘴痼疾开刀、向腐败问题亮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深化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的重要方式,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巩固网络宣传阵地,深入抓好机关建设,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任露旭要求,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目标任务走势的关键节点、稳住各项工作基本盘的紧要关头,各科室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盯项目、抓进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分工职责,加强协调联动,细化工作方案,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强力高效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要凝心聚力攻难点、求突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数字晋城”推进机制落实、持续深入做好与省直单位的工作对接、严格落实深入一线抓落实等重点工作。要毫不放松防风险、护稳定,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出高质量半年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