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学习贯彻动员会

2023-02-02 08:36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1月30日下午,晋城市卫健委召开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学习贯彻动员会。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传达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狠抓工作落实的鲜明导向,对卫健系统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金湘军省长关于狠抓落实工作的“五个进一步”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把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卫健系统上下要围绕“十抓落实”要求,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抓好各项关键性牵引性举措,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