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韵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15:29 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到市清廉教育馆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韵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红色力量,弘扬清风正气,筑牢廉洁防线。

在市清廉教育馆,大家在工作人员引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治党从严、钢规铁纪、警钟长鸣、精神之源、团结奋进六个展区,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展厅里每一段详实的史料、每一张真实的照片、每一个鲜活的案例、每一句直击灵魂的拷问,都让大家从历史和现实、正面和反面近距离接受了廉政教育,深受警醒、深感震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忠诚于党、恪守初心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将持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涵养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讲政治、践忠诚、勇担当、重实干,不断提升决策服务质效,努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