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4-03-29 16:15 晋城市数据局

3月29日上午,由市数据局指导,市数字经济联合会主办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专题讲座在市国有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讲座中,AMT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孔祥云以《中国宝武的产业生态平台建设实践与启示》为题,从国家为什么支持和鼓励生产性互联网平台企业发展、生产性互联网平台企业如何赋能实体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宝武集团的相关实践对晋城市产业数字化有什么借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为提升我市产业生态平台建设水平,加快产业数字化发展步伐,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了政策解读、方案支持及经验启示,充分发挥了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桥梁纽带和政策宣贯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市数据局将加强业务指导,引领市数字经济联合会继续当好桥梁纽带、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凝聚行业力量,推动晋城数字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