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动态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15 17:50 晋城在线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月15日,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者汇聚一堂,回顾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沂旸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宣传工作,要通晓宣传工作“守正创新”的大势,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新闻报道的社会效果,牢牢把握主动权和主导权。要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用更多生动鲜活、形式多样的报道,为塑造晋城良好形象增添绚丽一页,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更加深入人心。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继续保持通力协作,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齐抓共管的大宣传格局,共同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邀请意识形态领域知名专家,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博士作了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专题讲座。(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