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动态

卫明喜带队赴长治市考察交流

2019-08-21 16:38 晋城在线

卫明喜带队赴长治市考察交流

    8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带领我市组工干部主干赴长治市进行了考察交流。长治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姚逊陪同考察。

  卫明喜一行先后到长治市潞才公寓,潞州区延安南路街道淮海社区、西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长子县党群服务中心、南陈乡党群服务中心、宋村乡西郭村党群服务中心,屯留区渔泽镇岗上村抗大一分校旧址等地,就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卫明喜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加强与兄弟地市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增强横比意识,促进工作提升;要加大党建融合发展力度,创新党建模式,打造党建亮点,充分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要注重提升人才工作质量和人才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晋城就业创业,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撰稿: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