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和楼阳生省长在晋城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9 08:10 晋城在线
  10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和楼阳生省长在晋城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组织学习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楼阳生省长在晋城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指示,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我市整体工作在“两转”基础上不断拓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持续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强化标杆意识,主动对标对表,及时妥善处理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找差距、补短板,真正把不良作风“减”下来,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加”上去,推动形成层层提效能、人人抓落实的“乘数效应”,真正以提升自身的“务实指数”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省长在晋城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楼阳生省长提出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重点、制定措施,精心做好参谋服务、办文办会、统筹协调、督查落实、运行保障等工作,把贯彻落实的效果体现到“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上,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供稿: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