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动态

冯志亮在高平调研

2019-10-19 10:20 晋城在线

  按照晋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副市长冯志亮一行深入先后到高平市“太行一号”风景道建宁段、陈区镇铁炉村、野川镇大野川村、南城办瓦窑头村、南部两河人工湿地等地,就我市“太行一号”风景道建设工作、农林文旅康试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四块地”改革工作和河长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冯志亮强调,正在进行的“太行一号”风景道建设项目,要注意科学施工,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农林文旅康方面,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发展定位,把握发展方向,聚焦到特点鲜明的一些项目上,着力培育领头产业,挖掘文化,亮出特色。要认真落实易地搬迁后续帮扶政策,做实驻村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盘活承包地、宅基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集体林地“四块地”资源,鼓励农户将承包地经营权流转给合作社、农业企业,鼓励发展农林文旅康相关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志亮听取了高平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扶贫开发中心、交通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撰稿:张旻、毕宵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