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动态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计划预算审查会议

2023-03-19 09:43 太行日报

3月18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计划预算审查会议。

王贵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斌所作的《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并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23年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符合实际,2023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总体可行。建议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郭超凡 王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