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交流会召开

2019-01-14 14:59 晋城市人民政府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交流会召开

  1月14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报告;山西信托、铭基公司、山西和胜律师事务所、太行基金、园区资本联盟、开发区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交流发言;园区资本联盟执行主席葛培健就园区公司转型,助推区域升级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发区要打造晋城“特区”,必须拿出“急行军”状态,在思想上跑起来,在步伐上跟上来,努力打造体制引擎、机制动车。要实行“管委会+运营公司”模式,瞄准改革创新二次创业的切入口,做好顶层设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要依托园区资本联盟,建设新型高端智库,借脑引智、借船出海;要在瞄准龙头企业,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的同时,关注和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种子工程”;要进一步加强与园区资本联盟的深度合作,搭建资本、人才、科技交流大平台,探索政企合作、招商引资、投融资新模式,走出开发区转型发展新路子。(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