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全省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16 15:38 晋城在线
 
全省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3月15日晚,全省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就全省近期森林草原火灾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火工作。副市长王宏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我省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省政府决定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就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排化各种风险,采取超常举措,齐抓共管,排漏堵空严管野外火源;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切实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加强森林和草原防火工作,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防火责任,打一场防控森林草原火灾的攻坚战。(撰稿: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