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张利锋调研我市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4 18:15 晋城在线

        

张利锋调研我市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先后深入金囤市场、万德福超市古矿店、泽州北路加油站、太行明珠游乐城等地调研我市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中,张利锋仔细询问了肉类、蔬菜、水果的价格和供应情况,认真查看货品检验检疫单据,同时详细了解了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和接待能力等问题。     

    张利锋要求,“两节”即将到来,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食品监管力度,对进货渠道严格把关,保证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保住安全生产底线,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事故预防和应急管理,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撰稿: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