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张利锋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6 17:00 晋城在线

 

张利锋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张利锋一行先后来到兰花城、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书院矿分输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春节值班值守安排、企业安全生产、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管理和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防控等各项制度,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撰稿: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