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武健鹏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14:40 晋城在线
 
武健鹏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现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武健鹏实地督导了园区铸造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了爱司凯(晋城)3D打印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和园区铸造高炉置换整合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力以赴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切实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落实,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各类扶持政策的落地兑现,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千名干部入企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面加强监管和主动服务意识,及时摸排企业复工需求,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与企业共同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撰稿: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