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9-17 16:46 晋城在线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17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晋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批示;通报了1-8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泽州县、阳城县政府分管领导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进行了发言。

陈浩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五大风险”,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六个扎实”,全力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八大提升工程”,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城市出行安全保障、公路交通安全防控、部门协同联动共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交通事故救援救治。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协作配合和督导检查,坚决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撰稿:雍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