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王震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调研座谈

2020-06-04 19:28 晋城市人民政府
王震看望慰问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工作人员

王震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各科室调研

王震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座谈
   6月4日下午,市长王震来到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调研座谈,并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中,王震分别走进督查一科、二科、三科,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督查工作。
   王震指出,为政之要,重在落实,落实之法,贵在督查。督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是抓好工作落实的推动力和基础。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精准聚焦、突出重点,加大督查力度,改进督查方法,努力把督查工作打造成为市委市政府摸实情的直通车、狠抓落实的助推器。
   王震要求,督查工作要突出重点,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快速反应,动真碰硬,从严督查。要找准问题根源,准确反馈信息,树立督查权威,做到“快、严、准、硬”四个字。 
   王震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督查工作面广线长、千头万绪,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干部职工更需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实践中学习成长。要善于统筹,讲究督查的方式方法,将督查工作当做一门艺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规范督查程序,合理运用约谈、通报等手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实现边督边改。要严明纪律,发挥表率,从严问责,加强督查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对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有效的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督查任务,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不懈努力。(撰稿:程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