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加强领导确保实效 以扎实工作体现晋城速度展示晋城形象

2020-06-15 08:55 晋城在线

   6月14日晚,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进展。他强调,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在晋城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城建工作、发展理念的肯定和信任,对晋城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加强领导,突出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以会议筹备和城建工作的扎实推进,体现晋城速度,展示好晋城形象,交出满意答卷。

   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宏微通报筹备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

   会上,城区、泽州县主要领导和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丹河集团、市新闻传媒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具体筹备工作进展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志川对各项筹备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市城市发展坚持以区划引领生产力布局、以产城融合支持转型发展,以立体化交通格局为依托加快丹河新城建设,推动“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城市发展新理念、发展气势、城建重点工作推进、城市生态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成为我市城市发展的特色。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的筹备,要紧紧围绕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特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展现出我市城市发展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我们大力推进城建重点工作的磅礴气势,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张志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的筹备工作作为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作为对我市干部队伍素质的重新评估,力争以过硬的作风、快速的行动、扎实的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提升标准,以开阔的眼界和胸怀,以国际化眼光和标准,紧盯关键节点、重点环节,打造精品,展现出一流水平和发展气势。要加强领导,用好“战时机制”,用足人员力量,建立“三个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每天调度,专班推进,动态调整,全力推进,打好歼灭战;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统筹用好督查人员,分片包干,人盯人、人盯工地、人盯清单;市纪委监委要派驻工作明确任务、时限,倒逼工作推进;对于不落实的人和事,要坚决曝光批评、严肃追责问责。要狠抓落实,瞄准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取得实效。

   王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重点再聚焦、品质再提升、保障再强化、督查再跟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亮点工作,加强规划引领,做好统筹协调,提升执行力、落实力,抓紧时间、加大力度、精益求精,把优势做优,把工作做实,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筹备任务圆满完成。(撰稿:李广瀚、范天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