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闻

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1-16 08:51 山西新闻网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6日)

  1月15日,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骆惠宁对大会的召开作出批示,肯定了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祥到会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胡苏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廉毅敏指出,思想政治工作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使命,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着眼于“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守正创新,改革创新;要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领导。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建好队伍的重大责任落到实处。(记者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