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2019-08-22 08:56 山西新闻网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22日)

  8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要求各有关机构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参加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培训的情况,要求相关机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方案,要求有关机构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检查科学技术普及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检查旅游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报告、关于2018年省本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全省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关于201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以办公厅文件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03号、0016号、0026号、0027号、0028号代表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决定人事代表工委统一汇总后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在晋城开展“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采访活动的安排,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记者 杨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