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0-01-18 08:55 山西新闻网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8日)
  本报讯(记者杨文)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郭迎光、卫小春、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郭海刚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俊明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出席53人,缺席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决定将修改后的报告印发代表;听取关于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关于《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条例(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