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王文全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工作例会

2018-11-16 10:46 晋城在线

  11月14日,城区区长、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总指挥王文全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工作例会。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申军生,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晋平,城区副区长吴华芳、连陆军,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晋亮参加会议。

  会上,东街办事处、西街办事处、北街办事处各分指挥部汇报各自征收补偿情况;城区住建局汇报河东路、圪塔路及立面改造改造情况;城区交通局汇报东西大街情况;城区水务局汇报河道整治情况;宜居地产汇报了回迁楼建设情况;东街办事处、西街办事处、北街办事处房屋征收分指挥部总指挥和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文全强调,指挥部各个机构要将目前遇到的问题全面吸收和整理,尽快研究并加以解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分指挥部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了解信息、掌握具体情况,主动向指挥部反映问题,分工明确、密切合作又形成良性互动。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工作是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主导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回迁安置,确保居民早日回迁。要坚决打好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这场攻坚战,为“实现率先发展,打造首善城区”,开创新时代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王雷 郑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