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胡晓刚在神农镇调研

2019-01-15 11:19 晋城在线

  1月14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神农镇进行调研。他强调,神农镇要以党建为引领,找准定位,精准施策,抓好特色小镇建设,以环保倒逼转型发展,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盘子,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胡晓刚详细了解了神农镇基本概况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与神农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

  胡晓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林文旅康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环保倒逼转型发展,要在绿色农业、旅游产业下功夫,依托本地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文化优势,实现旅游开发与群众增收共同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炎帝文化的保护与开发,着力挖掘神农炎帝文化的时代价值,全力配合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要立足本乡镇工作实际,深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补齐工作短板,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盘子,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新成效。

  胡晓刚强调,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牵引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以党建为纲,持续加强“三基建设”, 着力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共提高。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郜培法参加调研。(供稿:高平政府网 张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