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2019-01-15 17:15 晋城在线

  1月14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讲话要求,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坚持把供改和综改相结合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全力抓好省委提出的推进能源革命、优先发展制造业,降低企业成本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有效投资、满足消费需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城镇发展质量,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6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打造山西转型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

  就近期工作,张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部署各自重点工作,拿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全力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要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做好春节停产停建及节后复产复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排查,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抓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确保广大农民工劳有所得;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早谋划、早动手、早安排“两节”活动,活跃节日文化生活,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