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杨晓雷深入平城镇调研

2019-03-13 16:11 晋城在线

  3月11日,陵川县县长杨晓雷带领陵川县经信、农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平城镇调研。

  南召文庙是陵川县的一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南召村,杨晓雷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的详细介绍,实地查看了文物保护情况,他要求,要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要求,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

  在陵川永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陵川金隅水泥有限公司、陵川崇安南营河煤业有限公司,杨晓雷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企业产品市场销路情况,他要求,要结合“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组织力量,深入基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难题,确保全县实现首季“开门红”。

  杨晓雷指出,平城镇是全县的商贸重镇,也是全县工业企业的集聚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陵川县县委确定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内生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充实文化内涵和人文景观,加大外宣力度,唱响红色旋律,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基地,推动全域旅游上档升级;要搭建产业集聚平台,以企业为龙头,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生物化工产业集群,打造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强的工业园区,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杨晓雷还实地查看了山西兰花太行中药有限公司、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义汉村兵工小镇建设及解放军第十兵工厂旧址修复情况、陵川县惠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秸秆炭加工项目、陵川县共富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