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19-03-18 09:19 晋城在线

  3月13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高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共分为“高瞻远瞩 英明决策”“铁腕反腐 步履铿锵”“身陷囹圄 追悔莫及”“深剖祸根 警心醒神”“革弊立新 激浊扬清”“廉镜高悬 正己修身”六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微电影、模拟场景、多媒体等现代化声光电、互动方式,进行全方位生动展示,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聆听勤廉典型事迹讲解,观看腐败分子的忏悔视频,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警醒,心灵上产生很大震动,精神上得到全面洗礼。纷纷表示,要带头以勤廉者为榜样,以贪腐者为警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胡晓刚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内容之一,高平市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认真对照“六方面问题”,结合“警示教育月”开展,搞好对照检查,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党性修养锻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条弦,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部署的“六创赶考、三年答卷”任务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