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9-06-19 10:41 晋城在线

  6月15日,泽州县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泽州县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泽州县中医院采用股份制合作模式建设和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合作办学协议相关事宜;听取了分管副县长包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泽州县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提高泽州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规范文明施工行为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实施意见”的内容,力争实现泽州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泽州县中医院建设工作,要尽快与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完善各类手续,保障项目资金,加快建设进度,在合法合规的范畴内,确保项目的早日落地。

  会议指出,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建设,能有效盘活南岭闲置教育资源,提升城乡均衡教育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达成共识,认真做好建设学校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今年9月1号如期开学。

  会议强调,重点工程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分管领导一定要积极担当作为,深入调研所包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程的稳步推进。

  就近期工作,张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一如既往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在组织筹备丹河新城金村新区招商大会、“三夏”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完成各自确定的分解任务,确保上半年实现全县年度目标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