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城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

2020-01-16 16:53 晋城在线
  1月15日,城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市第一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区长李晓峰,市考核组副组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郎军芳,市考核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唐振芳等参加会议。城区区委全委会成员及其他现任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俊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负责,努力工作,切实把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把握重点,提升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切实组织好综合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及优秀推荐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把集中考核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工作开展。
  王文全在述职时说,2019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开创了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劲头更足。二是全力干好“头等大事”,大气魄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大力度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格局推进道路建设,大手笔提升城市品质,美丽晋城会客厅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加快经济提档升级,聚力提升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态势更加强劲。四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圆满完成党政机构改革任务,强力攻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精准有效招商引资,全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持续增强。五是坚守底线补齐短板,坚决筑牢生态环保底板,加快补齐民生改善短板,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扎实推进法治城区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六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狠抓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狠抓“三基建设”,狠抓正风肃纪反腐,全区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王文全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城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竭力、履职尽责,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再创业、再奋斗、再出发,奋力夺取“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的新胜利,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组织了考核测评,对全区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供稿:晋城城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