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陵川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22 09:32 晋城在线

  2月17日,陵川县人民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启程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侯贵宝为医疗队送行并讲话。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晓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送行,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于小丽主持送行仪式。

  侯贵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5位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和5名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他说,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都是我县精挑细选的精兵强将,代表我县25万人民群众支援武汉,是一种崇高的使命,一项光荣的任务。武汉需要你们,湖北需要你们,全国人民需要你们。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千里奔赴一线,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充分彰显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让人由衷地敬佩和感谢。希望大家安全抵达湖北以后,务必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安全,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秉持医者仁心,发挥精湛医术,帮助更多的人,援助更多的人,救助更多的人,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和患者救治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是大家强大的后方,坚实的后盾,有困难要及时反馈,我们将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关爱照顾好大家的家人,切实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同时我们期待着大家旗开得胜、凯旋归来、平安回家。

  临行前的殷殷嘱托,让医疗队员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勇往直前,以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