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李晓峰督导调研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3 15:21 晋城在线
  2月21日,城区区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在不打招呼、不预先安排的情况下,随机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琴琴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深入城区隔离点、古矿社区、北街派出所、矿务局技校等地,详细了解了隔离区域设置、工作人员配备、防疫消杀、项目工地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他指出,当前城区的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十分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警惕、再接再厉,决不能松散懈怠、掉以轻心,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城区战役”;集中隔离点要严格规范隔离流程、严谨把控消毒环节、严密做好个人防护,慎之又慎地落实好隔离点入住制度、隔离人员转送流程、消毒人员工作流程、医疗废弃物处置流程、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流程形成闭环,不出现任何闪失;各项目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城区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切实履行职责,制定有效防控措施,加强建设项目现场人员管理、减少工人聚集,定期进行消毒杀菌,工地所有人员一律要佩戴口罩,做好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和记录台账,加强防疫普及宣传力度,提高工人防疫自觉性,避免疫情扩散蔓延。
  李晓峰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具体部署,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强之又强、实之又实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坚决打好城区战役,守好城区阵地,体现城区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晋城城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