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原健调研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

2020-04-04 11:41 晋城在线

  4月3日上午,高平市长原健专题调研市委党校迁建工程。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科学复工复产,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在高平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原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室内设施材料选用和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原健强调,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也是全市重要的会务中心。各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多方联动、通力协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把新党校打造成培训功能完善、服务范围广泛的干部教育基地;要加大基础设计建设投入,不断完善功能区建设,全面提升党校软实力,确保把市委党校建成一流红色学府。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

  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副市长许宏建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