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上海考察团到城区进行项目对接考察

2020-08-11 11:52 晋城在线

近日,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局长韩侠带领上海民营企业家考察团到城区进行项目对接考察。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程莲陪同考察。

考察中,上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参观了城区程颢书院、华谊兄弟星剧场、文化产业园地块、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万达城市广场和洞头村,详细了解了城区文旅项目、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旅游发展业态、产业转型项目、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王文全代表城区区委、区政府对韩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文全从区位条件、立体交通布局、经济发展、产业结构、比较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城区情况。王文全指出,近年来,城区围绕“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总体定位和全域城市化、产业现代化、治理精细化“三大目标”,全力攻坚城市建设,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城市品质提升工程进展顺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集中精力狠抓现代金融、现代服务、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休闲康养、房地产、信息服务等服务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行大型项目“一企一策”招商引资政策和灵活的土地供应政策,“六最”营商环境走在了全国第一方阵。当前,城区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战略机遇的叠加期、产业升级的转型期,希望上海考察团看准时机、把握商机,到城区这块热土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城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考察团一致认为,城区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健全,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以及加快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令人震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城区的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带动企业落户,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供稿:晋城城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