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阳城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09:00 阳城县政府网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18日,阳城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原红海、田苗、杨二强、梁凯、武新峰、杨浩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牛琛通报了县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原红海、田苗、杨二强、梁凯、武新峰、杨浩等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牛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批评辣味,又饱含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目的。政府党组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县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牛琛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制度,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以理论上的高度认同造就理想信念上的坚定执着;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建立健全抓落实工作机制,围绕阳城县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切实抓好阳城县各项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筑牢拒腐防变的防御线,严守秉公用权的底线,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绷紧党纪国法的高压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做到令行禁止;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精准施策、逐一销号,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改实改好。要把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梁耀升)